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麵條Q


乾麵一直是我最愛的東西

網路上也有好多阿系列的乾麵

這次體驗的是從沒聽過也從沒吃過的阿燦乾麵

收到時就很期待趕快打開煮來吃




收到三種口味

玫瑰鹽雞汁

干貝肉燥

金鉤蝦油蔥





首先介紹的是 金鉤蝦油蔥





比較特別的是 除了下鍋煮之外 竟然還能微波耶

超方便的阿~



成分&營養表


一拆開包裝就聞到香味了






不是份量原本就這樣少喔

是我吃到快完時才想起要拍照的 哈哈~

加點青菜 讓麵更好吃了耶~

真的是符合我爸要求的色香味俱全阿~~~



口感不錯 也很夠味~

對了值得讚賞的是 阿燦乾麵的麵條超級Q 感覺是煮再久都不會爛的那種

我愛這種麵條啦 因為麵爛爛的很不好吃個人覺得~
((不過我老公就愛吃爛麵 他是老人吧))




再來要大推的是 干貝肉燥




營養&成分表



一拆開包裝時 就聞到超濃郁的香味了

讓我光用聞就餓了說



今天煮了干貝肉燥跟金鉤蝦油蔥一起




推~~

很夠味 肉燥不會噁心

而且非常香非常香 連我媽這吃素的人都在一旁喊香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香(硬要強調)

很夠味超入味 是這三款裡口味最重的

因為我偏好重口味 所以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個~




玫瑰鹽雞汁



營養&成分表

喔對了 阿燦乾麵是台灣製造的喔^^ MIT阿~



一盒裡面包含一包麵跟兩個醬料包




麵條近拍

麵條粗細中等



我都用煮的方式

方便快速又簡單







超愛在乾麵裡加顆蛋

這個味道比較淡一點 但也不會沒味道

吃起來口感不錯~

麵條很濕潤 我個人討厭很乾的麵

麵真的非常Q~超讚

吃的到雞汁&蔥花香味 不嗜重口味者會喜歡它~!!

對了

阿燦乾麵的麵條份量我覺得不會很少


如果純粹嘴饞 兩個人共吃一碗也不嫌少喔~~
 

網站網址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阿燦乾麵,阿燦乾麵 玫瑰鹽雞汁,阿燦乾麵團購,阿燦乾麵,乾麵,阿燦好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