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469.jpg
我是一個超愛喝茶的人
我喜歡的茶其實很簡單
不要有太多雜質,不要加糖入喉自然就有甘甜
這是我對於茶的堅持
能夠有試飲iTea 我茶的機會其實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來得開心因為我應該是愛茶成癡的代表
茶對我而言就等於日常生活上的白開水
茶的餘韻使口感不似水般淡而無味 ,解油膩、品茗都是茶帶給我的好感
這次體驗的有
白毫烏龍茶
凍頂烏龍茶
高山烏龍茶
南投春茶
喝得超開心的啦!尤其是最近忙到天昏地暗只睡4.5小時的時候更是陪伴我的知心人
A 473.jpg
包裝超可愛的!
就算喝完
罐子也可以當存錢筒或是放小飾品的家
好可愛又很實用我很喜歡>///<
而且看了來歷
A 472.jpg
恩恩
來頭不小耶
除了在一些商店有上架外
甚至是在101.故宮等等已經可以算是台灣代表地方出現
我想iTea 我茶取這名稱是可以以一種"我"的概念出發
去讓別人認識可能是台灣的一種形象和一種感覺
將虛擬的形象用實體的茶葉去包裝
我覺得也是一個推廣台灣的方法
還和誠品啊!超商啊!甚至是和喜憨兒還有依莎貝爾團體作異業合作
我覺得真的很優秀也有在默默關心社會公益
A 470.jpg
紙袋也很可愛
除了正面我覺得把我們對茶的認識跳脫一種固有的形象
而是以一種活潑.Q板的方式呈現
讓茶感覺不再是那麼硬梆梆的東西
而是可以是很輕鬆很可愛的品茶、品茗情
而且地址離我家好像不遠耶
雖然路癡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可能要查一下地圖XDD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茶香的世界吧!
我真的很愛茶耶
因為喝慣了茶
之前天氣熱可能會買一些飲料
現在就感覺含糖飲料對我來說沒有誘惑
因為喝茶也讓我變得比較健康..因為水分攝取量也因為喝茶而足夠
而且體重也維持得比較不易發胖
吃大餐喝茶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哈
A 457.jpg
白毫烏龍茶
小蜜蜂應該是預告有蜜甘的感覺吧!
A 458.jpg
封口貼心有密封小貼紙
A 459.jpg
還有保存期限
除了有中文說明外
還有國際化的英文對照翻譯說明
A 460.jpg
還有真空隔絕蓋
真的好像存錢筒哦
超可愛的
A 461.jpg
包裝也超貴氣又精緻
A 462.jpg
還有專屬的立體茶葉袋
這樣子放茶葉沖水就可以不會讓喝茶與茶葉枝末混在一起
是很聰明很貼心的小幫手
A 489.jpg
這是白毫烏龍茶未沖泡開來的樣子
其實跟我想的一般茶葉樣子略有不同
原來白毫烏龍茶葉是長條狀的啊
不是一球一球的耶
A 490.jpg
沖起來是橘黃色
看起來很清爽
A 491.jpg
而且很奇妙
白毫烏龍帶有一種果香調的口感
喝起來有點是水果添加在茶中
微微的果香甜感
很奇妙
A 464.jpg
再來是
凍頂烏龍茶
A 463.jpg
我覺得大紅的包裝感覺很貴氣
又顯得很喜氣
A 465.jpg
有清楚的包裝說明
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優良產品必須要具備的
A 517.jpg
還有隔離的一層蓋子
超精緻的
這樣底下的茶葉沒有蓋好也不用擔心流失原本風味
A 518.jpg
我超級愛茶的
看到超開心啦啦啦
A 519.jpg
茶葉的顏色是墨綠略帶淺綠
A 525.jpg
其實茶葉好不好其實很容易觀察
一開始的茶葉沒有泡時會縮成一小球一小球的
ˇ但是加入熱水沖泡後
A 526.jpg
好的茶葉會很快就舒展開來
凍頂烏龍茶的味道我不知該如何貼切形容
是一種很沉靜的感覺
不苦澀略帶微微甘甜
喝了之後整個心靈會很穩定
再來是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A 466.jpg
這瓶高山烏龍大有來歷哦
A 468.jpg
是有得過名的耶
A 467.jpg
A 520.jpg
難怪是珍藏極品
讓我超級期待的
A 521.jpg
打開來是立體茶包
A 522.jpg
這種茶包其實會貴一點
因為光是沖泡的包裝就好一點
A 523.jpg
可以看得出來茶葉是翠綠的
縮成一小球一小球
A 524.jpg
因為是茶包狀的
所以就算是上課打工也很好攜帶
A 528.jpg
我覺得高山烏龍茶泡久了略有茶葉的苦味
但是不會澀澀的
泡到第二次以後就漸漸有甘醇的甜感
還滿耐泡的哦
是好茶
再來是南投春茶
A 455.jpg
看到原價讓我小小驚一下
A 456.jpg
也讓我暗爽一下
賺到了賺到了XDDD
真是超級幸運可以喝到好茶
根本是養刁我的胃口
A 476.jpg
A 477.jpg
看到茶葉的形狀不知不覺
我會覺得我的腦海裡浮現了碧螺春3個字
在很多戲劇的形容
碧螺春都是好茶呢
碧綠的外型
A 478.jpg
純淨的口感
A 488.jpg
南投春茶枝葉散開的速度很快呢
所以茶葉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很夠泡
我覺得口感很清爽
沖泡時就香氣四溢
但是口感一點都不苦澀
很清爽的感覺
接近我平日慣喝的綠茶
我超喜歡的呢
而且口感純淨又甘甜
也不會讓我晚上睡不著呢
真的很謝謝有試喝好茶的機會
為我本身愛茶成癡
喝茶喝到胃口很刁
只要有糖就受不了
我喜歡喝茶怡情養性
希望我茶能繼續推廣出去推廣到國際
甚至在包裝上可以加上台灣之類的
我相信可以讓台灣更能走出國內哦

網站網址

http://i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itea 我茶,itea ,itea shop,itea我茶地址,網路商店,台灣茶店,台灣茶網路專賣店,itea 人蔘烏龍茶
,itea 貴妃烏龍茶,itea 凍頂烏龍茶,itea 翠玉茶,itea 四季春茶,白毫烏龍茶,金萱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