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 薄,且用起來很舒服。

今天跟大家分享草本衛生棉

身為女人 衛生棉為必需品 大家一定有聽過草本衛生棉

草本衛生棉 顧名思義 有10種以上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對於女孩子 每個月虛弱一次 提供好的呵護

DSC01088.JPG

首先收到先來比較一下

白色的底是舒爽的草本衛生棉

粉紅色是ㄧ般大廠牌的

光看厚度

我比較喜歡舒爽 草本衛生棉

DSC01078.JPG

收的的量總共有七大包

每包有夜用、日用、護墊各一

大概足夠一次經期的使用量

DSC01079.JPG

這是背面

DSC01080.JPG

這是正面

看到那個亮亮的徽沒?!

那是日內瓦 國際發明展的徽章唷

厲害吧!!

DSC01081.JPG

DSC01082.JPG

這是每包都會附上的Q&A

清清楚楚的說明

就樣買東西都有說明書一樣

DSC01083.JPG

這是一包打開的樣子

有三片

很方便 可以攜帶出門唷!!

DSC01084.JPG

這是七包的量

很夠用:)

DSC01085.JPG

首先打開的是夜用

看他的兩個大翅膀

用起來很安心

長度也夠


對於睡覺會翻來翻去的人(像我)

是福利呢!

平常晚上睡覺都適用產婦墊 才不會外漏

但是很厚很厚


這次使用舒爽草本的夜用

一開始很擔心

但是早上起床 我想我是多考慮了

而且 一整晚都很舒適唷!!!


DSC01086.JPG

在來是日用的

我想我每次經期都很沒安全感

白天我都是用夜用長度的

很擔心外漏

尤其上班服 又是白色的

真的很困擾

有了夜用的使用經驗

雖然比較不擔心 但還是會不安 怕外漏

但是呢!!!

使用下來

沒有外漏 我還座很久

而且長度也是我喜歡的長度

剛剛好

又很薄 也很透氣

以往都會紅臀 但是這是沒有唷!!

很開心^^


DSC01087.JPG

這是試用

跟好趕上經期

在經期快結束時

總是會買上一包量少型

因為我嫌護墊太短 我想我真的很沒安全感耶!!


這次體驗舒爽草本護墊

長度夠 夠薄

用起來也很舒服


附上一個普通衛生棉&舒爽草本衛生棉 的比較表格

讓大家都能夠知道  舒爽草本衛生棉的好用喔^^


我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唷^^

網站網址

http://sus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舒爽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