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小朋友因為過敏而引起的皮膚搔癢

真是替小朋友們覺得得可憐  

大餅有個遠房親戚的小朋友是超過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雖然只有在每年的清明節掃墓見面一次   每次看到他那被抓到接近體無完膚的皮膚狀況

都替他心疼不己....

想想我家妹妹的過敏狀況 和他比起來雖是小巫見大巫

卻也讓我很頭痛   每每看到妹妹在喊好癢 好癢而忍不住去抓時

雖只有口頭上禁止她去抓但我沒看到的時候 她還是忍不住地去抓

常常抓的皮開肉綻的  我想這是許多家中有過敏性皮膚炎小孩都有的情況

對於有過敏性皮膚炎問題的小朋友

除了飲食要很注意之外 像是穿的衣服.清潔用產品或是潤膚品都要很小心的選用

都要儘量減少引起過敏或是能舒緩狀況為主~~


 

eb19eb20

平常我也不敢給妹妹亂用東西  要不然本來好好的皮膚發作起來 可是會被我家老爺駡到臭頭的

 

這次看到德國儀寶的試用  仔細看了德國儀寶的產品特性後才敢報名試用

幸運的能讓妹妹試用到這瓶很特別又温合的沐浴油~~

 eb1eb7

 

德國儀寶 EUBOS芳香沐浴油~

eb2eb3

 

EUBOS芳香沐浴油

*無皂鹼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無羊毛脂

eb6

 

植物性清潔成份.温合清潔肌膚 不洗去肌膚原有的自然皮脂

天然保養修護精華如尿囊素.維生素原B5.維生素E.洋甘菊精華

及天然植物油脂給予肌膚自然温合的表層保護膜

eb4eb5eb8

 

德國原裝進口的EUBOS芳香沐浴油

外包裝雖是多國語言  當然包含了中文

盒蓋及盒底都有特殊標籤貼紙封貼

 

eb9eb10

 

保存期限很妙吔  是4年6個月 標示於外包裝紙盒上的中文說明中

開封後 12個月內要用完哦~~

 

eb11

 

200ML的容量  若是小BABY使用的話 應該可以用比較久

我家妹妹大班囉 而且現己不用澡盆洗澡 用量也比較多  我想應該滿快就用完了

用因為用了幾次後發現  這種包裝 在倒出EUBOS芳香沐浴油時 很容易失手倒出太多

會有點心疼說~

 

eb12  

 

 EUBOS芳香沐浴油  
可以使用於泡澡直接倒入適量於浴缸中

或是淋浴時,直接抺於身上 

 

黃色的EUBOS芳香沐浴油   

真的是油狀質地吔   好奇妙哦  就像是我在用的卸妝油一樣  摸起來油油的

聞起來  是很舒服的的香味  是BABY用的沐浴用品那種温柔香味

好妹超喜歡這味道的

eb13

 

第一次用時 想說倒在沐浴海綿上可能比較方便洗

沒想到在海綿上時 沒有泡沬的EUBOS芳香沐浴油感覺被海綿給吸光了 

反而碰到水的EUBOS芳香沐浴油呈現了乳化的狀態

海綿上就只有白白的乳化狀  

eb14

 

用洗澡海綿來洗 似乎效果不彰

可能沒有泡沬也有些不習慣

之後就改成直接倒於手上再抺於身上來洗

eb15

 eb21eb16

害羞ㄋㄟ~~~ (還好沒露點...)

現在是小女生了...不可以太暴露  不該露的都不能露囉  

總還要留點給人家探聽的說 

 

eb22


 

天然植物油配方~ 温合不刺激  即使洗臉時張開眼也不會有刺淚流眼淚的情形發生

eb23  

EUBOS芳香沐浴油  因為是油狀質地  

質地相當滑潤的 再加上温柔的香味 

洗起來真的和以往用過的沐浴產品有著非常不一樣的觸感

雖是油狀質地 卻不用像是卸妝油那還要担心乳化不完全

當EUBOS芳香沐浴油碰到水時就直接乳化  

雖沒有泡沬  倒也不會影響清潔能力

最近在用的清潔產品也都是沒有太多泡沬  所以並不會有任何的不習慣

反而越來越能接受無泡沬的產品

 

像我~ 身體的皮膚是偏乾性的 洗完澡是一定要擦身體乳來滋養肌膚

要不然皮膚的很嚇人 冬天時乾到發癢還會有白屑

而夏天時 雖然皮膚乾的情形有比較好些

但洗完澡卻很懶的擦身體乳液  因為天氣熱一擦乳液就冒汗 超不舒服的

 

所以我就和妹妹一起來享用EUBOS芳香沐浴油

 

和一般洗澡一樣 均勻的把EUBOS芳香沐浴油塗抹於全身後 

滑潤油狀的EUBOS芳香沐浴油 還可以順便按摩全身  這可是一般沐浴產品無法做到的

因為一般的沐浴用品是不適合停留在肌膚上太久的時間

反而在使用EUBOS芳香沐浴油時最好是按摩一下 讓沐浴油滲透皮膚後再用温水沖洗

 

eb17

 

在把身上的EUBOS芳香沐浴油沖淨時  

奇妙的事情又發生了 

當水在沖洗時 身上己乳化日竹心戈EUBOS芳香沐浴油漸漸被沖掉後

皮膚摸起來好像是擦了並吸收護膚油後的滋潤感

並不會像是洗了強調滋潤感或保濕感那種沖不乾淨的滑溜感  超愛這種觸感的

不用再擦身體乳 就能有擦了身體乳後的滋養感哦~~~

eb24

eb25


 

eb18  

網站網址

http://eubos.shop.mymall.com.tw/pro-19810.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