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入喉!也省去了燉中藥的時間,超方便的!
DSC00222-1.jpg
還記得結婚之前,還在家裡當大小姐的時候,每次只要生理期過後,阿母一定都會燉四物給我好好補一下!那時候只覺得說:蛤~幹麻每次都要吃這個?總是對那中藥味道粉排斥!
現在,當了阿母的謝五月終於知道,當初阿母真的用心良苦呀!想想以前,我生理期從來沒痛過!有時候,看到同學痛到趴在桌上、臉色蒼白,我心裡不免os:為什麼會這麼痛?我都不會痛呀!
原來,這都要歸功於我的阿母啦~這麼用心的幫我調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連生小孩都超好生!想當初,生我女兒的時候,醫生居然跟我婆婆說:你媳婦這麼好生,叫他多生幾個!
現在,我也是當媽的人囉~家裡也是有個大小姐要我伺候!偏偏我就是沒遺傳到我阿母的勤勞,總是有一次沒一次的燉給我家大小姐吃!常常都被我阿母念老半天!
是說~現在小孩要他吃那些中藥補品,他們也是百般不願呀!但是不給他補一下身體也不行~尤其我家大小姐,身體真的很虛耶~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幸好現在有「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飲」,就算我這媽媽在懶惰也沒關係了啦~

以四物為基礎,加上黨蔘、茯苓、桂圓、黑棗、枸杞等。每瓶120cc,份量其實就跟我們自己燉的份量差不多!最適合我這懶惰的媽媽了啦~現在就來好好分享一下我這懶惰媽媽的好心得吧!
DSC00216-1.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謝五月真的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真的好有份量唷!現在市面上這種四物飲其實真的不少,但是要這麼有份量的好像不多吧?
尤其它是有經過GMP的認證,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給我家大小姐喝啦!
DSC00218-1.jpg
DSC00234-1.jpg
不含任何防腐劑以及塑化劑,有的只是那些中藥的好藥材!
DSC00221-1.jpg
DSC00233-1.jpg
當歸-對改善血液循環很有幫助,很多女孩(人)都有貧血問題,就需要他來改善唷!
地黃-對改善女孩(人)月經不順有很大的幫助!
川芎-活血化瘀、祛風止痛的功能!
黨參-有補中益氣、生津養血的功能!
茯苓-滋養、鎮靜、利尿、安心神..等等~
枸杞-大家最熟知的就是有「明目」的功能啦!
黑棗-含有維生素A、B2、C、鐵...等等
桂圓-補血氣、安神...等等
白芍-主要也是補血~
DSC00219-1.jpg
以上功能只是簡單給大家 參考一下!是的~女人最重要就是補血啦~尤其「大姨媽」走之後更是要好好補一下,要補充一下血氣!
另外,因為這是蠻滋補的營養品,所以盒身上也有注意事項,提醒大家哪些人不可飲用!像是孕婦、感冒發燒或是拉肚子的朋友、以及糖尿病患者等等~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DSC00224-2.jpg
除了盒身上有有效期限之外,每一瓶的瓶口也有標示有效期限,讓你不用擔心會過期的問題!沿著瓶口上的虛線撕開,就可以打開瓶蓋享用囉!
昨天開始天氣就變的冷颼颼的~這「本草家四物精華飲」是玻璃瓶裝,所以只要將外包裝撕開之後,就可以直接把它溫熱喝囉~
DSC00239-2.jpg
看起來就是很中藥的顏色,聞起來的味道就跟自己熬的中藥一模一樣!
DSC00229-1.jpg
雖然有濃重的中藥味道,但是卻是非常好入喉,我想~這都要歸功於黑棗跟桂圓吧!就是因為它們,所以喝起來會有那種甜甜的味道,一點都不會抗拒唷!
DSC00228-1.jpg
本來我家大小姐一聞到味道就一整個排斥,經過我「苦口婆心」的勸說之下,他終於喝了一小口,接著他說:ㄟ?很好喝耶~甜甜的!
所以大家真的不用擔心那個中藥味小女孩會受不了!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會啦!
DSC00240-1.jpg
現在有了「本草家四物精華飲」,我就不用每次在那邊辛苦熬中藥啦!女人生理期過後跟生產完一樣重要,都是需要幫自己補一下!
以前謝五月總是嫌麻煩,都沒有好好幫我女兒補一補!只要一到冬天,他就手腳冰冷到不行!哈哈~以後就算我再怎麼懶惰,本草家也不會懶惰啦!想要有白裡透紅得好氣色嗎?不要光擦保養品,要由內而外的保養比較重要啦!現在內的保養~就交給本草家囉!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