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氣味清香 保濕度佳 洗起來不會黏膩

好開心唷 居然有機會可以試用到 法國品牌 【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我家小兔寶 現在可是每天都超愛洗澡的唷

每天玩水都玩得不亦樂乎啦~超級黑皮!!!

所以 一罐好的泡泡露產品 對兔寶來說 真是超級重要啦!!

先來介紹 法國【法貝兒】

品牌:
Biolane法國【法貝兒】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當時只有很少嬰兒專用的護理產品,因此Dr.Chabrand針對嬰兒皮膚的特點而研發了Biolane法國貝兒系列產品。“Biolane”是古希臘語,即是“生命的開始”希望法貝兒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當年Biolane法貝兒只在藥房出售。直至1999年Biolane正式進入開架市場,成為法國唯一以開架形式發售的醫藥品牌,亦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獲得各界兒科醫生及產房護士強力推薦。Biolane【法貝兒】每款產品都會以科學方式測式,當中的低敏純淨度安全度,以及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全部根據藥廠出品標準監控,安全可靠。Biolane所有產品均不含酒精,擁有酸鹼度合適的配方,可維持皮膚天然弱酸值,加強天然抗菌屏障即使未滿30天的寶寶以至擁有敏感膚質的成年人都可使用。承傳30多年來對嬰兒肌膚的不懈研究,Biolane研製出突破性專利成分 Hydra-bléïne® 「麥氛護® 」,每天使用不僅增強肌膚屏障作用,全面抵禦環境侵害更可將水分鎖緊於肌膚之中,時刻水分充盈。成分更具獨特芳香,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沒想到 居然還多送了一支超可愛的小白兔耶

哈哈 我家兔寶超愛兔兔的啦~~!!




看看~拿到這隻兔寶寶 小兔寶超開心的~XD



而且 超愛咬他的小尾巴.......




再來就是主角啦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水藍色的瓶色~看起來就非常舒爽~~



產品特色

法國原裝進口嬰兒專用低敏配方,通過皮膚敏感醫學測試,含麥氛護配方能形成「水脂」保護,沐浴後滋潤寶寶肌膚,溫和的天然香氛味道,沐浴盆浴兩相宜,讓沐浴時成為媽媽與寶寶美好的親子時間,亦適合全家使用





它的瓶口設計我很喜歡耶




要轉一下 才能把泡泡露倒出來~~





用量不多 就可以沖出超多泡泡啦~!!





來看這隻愛洗澡的兔寶 使用的情況吧~^^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味道好清香~我好喜歡唷~!! 兔寶一定也很喜歡

每次洗好澡 我都要聞聞它身上的馨香XD






兔寶: 媽咪 我喜歡這罐泡泡露的味道唷!!





兔寶一直想抓泡泡~來玩




開心的哩




兔寶: 我愛洗澡皮膚好好~~~




兔寶: 玩水水的時光最快樂啦








兔寶: 拔拔 來幫我跟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拍張照片吧



兔寶: 就是這罐啦



兔寶: 看我抓得緊緊的~~我喜歡它^^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沖出來的泡泡 又細又綿~又多

而且不容易消失唷!




頭頂上的泡泡 好好笑唷 好大朵XD





媽咪: 小兔寶 你以為你在拍沙龍照唷 還裝這麼唯美的表情勒



兔寶: 媽咪 就是要裝一下才可愛啊~~



兔寶: 看我的姿勢一百分




兔寶: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讚!!



我家小兔寶的皮膚情況算是乾燥

所以 以往使用過它牌的泡泡露~~皮膚情況都會乾巴巴

摸起來 超級粗糙不光滑~ 有時候就算抹乳液也沒辦法恢復呢!!

所以 一瓶保濕度佳的泡泡露 對兔寶來說 才是最適合的!

而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保濕程度 令我非常滿意唷

連續洗了一兩個禮拜~

兔寶的肌膚也不會有乾巴巴的情況發生~~反而很柔嫩

這才是小寶寶該有的肌膚滑嫩程度阿~!!

而且洗澡的時候 也不會覺得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使用起來太估溜~泡泡會滑滑膩膩~~反而很清爽 舒爽度極佳

所以 現在兔寶每天 都沉浸在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帶來的潔淨 舒爽 歡樂中囉

~^++++++++++++++++++^~

法國【法貝兒】

網站網址

http://biolan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法貝兒媽媽教室,法貝兒小兔兔試用組,biolane 法貝兒,法貝兒門市,法貝兒金盞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法貝兒妊娠霜,法貝兒試用,法國法貝兒,法貝兒液態痱子粉,biolane法貝兒,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
法國 biolane 法貝兒,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蚊蟲膏,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護膚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