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甜而不膩!會讓人感覺到幸福!!
哈囉哈囉!大家晚安~天氣好冷最適合吃甜點了!!!!!
最近收到一森的點心!原本以為只會收到一盒火山巧克力蛋糕!!
結果收到的是一箱XD!!
也也也太大方了吧~~~~~~~~~

收到點心的前天小姐還特地打電話問我說我想要哪種口味的點心呢!真的很貼心唷:">
所以我的決定是火山巧克力蛋糕啦!!!因為我愛吃巧克力而且是非常之喜愛呢!!!每個月都會藉著生理期的名義去買貴松松的巧克力來嗑呢!!
所以~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火山巧克力蛋糕囉

還沒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一盒六個!!每個都很大唷!!對於煉乳這種大胃口的人吃大概吃兩個就覺得好飽唷!!
這款甜點真的好適合當下午茶呢!!

拆開吃的那天早上因為家裡的烤箱還要預熱,很懶~所以我就直接丟入微波爐烤
約一分鐘就爆漿啦XD
好香好濃又不甜膩的巧克力在舌尖溶化!也太幸福了吧~所以我又馬上泡了一壺紅茶慢慢享受
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這款令人感到幸福的火山巧克力蛋糕!每個人都問我說哪裡買的!也太好吃了吧!!!!
另外~沒有烤熱吃還有別種風味唷!!只是冰冰的吃起來會比較甜,就像布朗尼蛋糕一樣唷!綿綿的蛋糕體配上濃郁的巧克力絕配呀!!
咬你嘴牛軋糖

這一款牛軋糖真的是讓煉乳爸讚不絕口呢!!
老爸說,不黏牙又不會太甜!而且吃起來的口感跟市面不同


當然會不同囉!!那是因為一森做的是火山豆!!
是經過烘焙約6小時後,最後在以高溫烘焙上色,經過繁瑣手續後,飽滿果仁粒呈現金黃香脆口感
不黏牙又香脆!別於一般牛軋糖花生的口感!!
煉乳爸大推!!!!
法式烤布丁



這道烤布丁真的是推翻掉我以前對布丁的恐懼
以前小時後常常吃布丁吃到好害怕!!
不過伊森的腦布丁跟一般的布丁不一樣
是好綿好綿的布丁!吃一口沒有所謂的人工香料!而且有很濃郁的奶味家香草味唷!
我吃了兩個不一樣口感的布丁
一個市我直接拿去冷凍庫裡面冰著
一個就是一般的吃法!!
結果是!!冷凍的好好吃唷!!
雖然我好像冰太久了把湯匙給挖斷之外 我沒有別的感覺
就只有好好吃唷!!
手工餅乾
巧克力軟餅+英格蘭酥餅



其實我沒有很愛英格蘭酥餅(小聲
可是一森的火山豆好好吃(羞
我愛的還是巧克力啦XD
苦甜巧克力的軟餅搭上滿滿的杏仁薄片
好吃!巧克力的味道一直在嘴里打轉,久久不散呢!!
-----------------------------------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