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式:

1.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2.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3.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4.不只可以用喝的,還有各種創意吃法等您發現。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

昨天從南部回到台北嚕~

今天就中餐喝了一包『輕膳大使』

就這1個月暑假帶著孩子們回中南部我整整胖了

我原本59-60

結果胖了6公斤了 真的是要胖很快要瘦很難><

剛剛好我看到通路王這次的試用活動有『輕膳大使』

太開心嚕 !!!! 當然一定要來報名阿!!!!

這6公斤不得了了 我肚子又油了一圈了><

♡♡♡♡♡♡♡♡♡♡♡♡♡♡♡♡♡♡♡♡♡♡♡♡♡♡♡♡♡♡♡♡♡♡♡♡♡♡♡

IMG_20120821_1

IMG_20120821_10

IMG_20120821_3

IMG_20120821_2

IMG_20120822_6

IMG_20120822_7

♡♡♡♡♡♡♡♡♡♡♡♡♡♡♡♡♡♡♡♡♡♡♡♡♡♡♡♡♡♡♡♡♡♡♡♡♡♡♡

8/22

    

今天第一次喝 味道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

   

我在中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泡溫冷來喝

 

接著我喝了一杯八方雲集的豆漿vs玉米濃湯

5顆招牌水餃vs10條麥當勞薯條

而我今天的早餐沒吃@@

3:50喝了一杯1000cc冬瓜茶

晚餐前喝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吃了自己屬的麵 麵不到一碗只有4口的麵

加上些許的湯

24:00去買了一些炸的來吃 餐後30分鐘吃了一包

『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今天做做家事 (有排便唷1次)

♡♡♡♡♡♡♡♡♡♡♡♡♡♡♡♡♡♡♡♡♡♡♡♡♡♡♡♡♡♡♡♡♡♡♡♡♡♡♡

8/23

早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早餐吃了麥當勞的火腿蛋堡(裡頭的美奶滋被我挖掉了)

中餐前吃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加在半杯柳橙汁裡頭喝 (太甜嚕)

中餐吃了釜山的豬排定食餐 但是我沒吃飯

反而吃了兒女吃的海鮮麵的半口麵

一小盤(甜不辣.豆芽菜.泡菜)

一份炸豬排

下午茶喝了全家的冬瓜仙草凍飲.7-11咖啡凍飲

晚餐前試看看直接吃『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結果味道重加上酸 反而加在水裡頭喝試酸甜

直接吃是酸酸的 所以我又加水喝嚕><

晚餐吃了日式料理店的海鮮烏龍麵 些許魯味 豬腳肉

(每天都有排便1次)(走了一整天的路~累嚕)

♡♡♡♡♡♡♡♡♡♡♡♡♡♡♡♡♡♡♡♡♡♡♡♡♡♡♡♡♡♡♡♡♡♡♡♡♡♡♡

8/24

早上9點多喝了一杯咖啡

中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中餐吃了一碗大餛飩湯(4顆)

蛋塔工場(3顆蛋塔)

7-11榛果拿鐵一杯

晚餐前喝了7-11麥茶喝一半之後加入『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吃了雞排1份 2支雞屁股

9:OO 吃了 7-11BBQ雞翅2包

今天走了散步散步 晚上空中踩腳踏車200下

而且今天的排便次數增加嚕(4次)

♡♡♡♡♡♡♡♡♡♡♡♡♡♡♡♡♡♡♡♡♡♡♡♡♡♡♡♡♡♡♡♡♡♡♡♡♡♡♡

8/25

早上喝了一杯自己沖泡的咖啡

中午喝了橘果子芋頭牛奶一杯(無糖去冰)

牛奶雪花冰+粉條+仙草+西瓜

晚餐喝了一瓶分解茶

晚餐前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吃了小碗牛肉麵 炸鮮嫩雞塊3塊+炸魷魚圈一份

出去逛街 (好累唷)

今天排便次數3次

♡♡♡♡♡♡♡♡♡♡♡♡♡♡♡♡♡♡♡♡♡♡♡♡♡♡♡♡♡♡♡♡♡♡♡♡♡♡♡

8/26

早上喝了桂格薏仁飲

中午喝了7-11榛果拿鐵一杯.橘果子的芋頭牛奶(無糖去冰)

一瓶双健美茶喝一半剩下一半加入『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炸魷魚一份

晚餐喝了一杯700CC木瓜牛奶(不加糖不加冰)

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吃了自助餐還有一碗竹筍湯

飯沒吃完(但是吃了2顆水餃)

後來又喝了一杯青蛙下蛋

睡覺前空中踩腳踏車300下

今天排便一次

♡♡♡♡♡♡♡♡♡♡♡♡♡♡♡♡♡♡♡♡♡♡♡♡♡♡♡♡♡♡♡♡♡♡♡♡♡♡♡

8/27

中餐喝了一杯芋頭牛奶500(不加糖不加冰)

中餐前在純水中加入『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之後去了三商巧福吃了豬肉麵(麵好多唷!!!!吃不完)

還有一盤燙青菜還有兩塊牛肉

晚餐喝了一杯500CC木瓜牛奶(不加糖不加冰)

之後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一碗蝦仁瘦肉粥+皮蛋

蜜酥雞排一塊.梅甘地瓜3塊.水煎包X1

排便1次 散步2個小時

♡♡♡♡♡♡♡♡♡♡♡♡♡♡♡♡♡♡♡♡♡♡♡♡♡♡♡♡♡♡♡♡♡♡♡♡♡♡♡

8/28

中餐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一碗鍋燒意麵

一支鹽水雞腿

下午茶吃了3大片海苔

晚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絲瓜湯 糖醋排骨 蚵子酥 炒飯5口

排便2次

♡♡♡♡♡♡♡♡♡♡♡♡♡♡♡♡♡♡♡♡♡♡♡♡♡♡♡♡♡♡♡♡♡♡♡♡♡♡♡

8/29

中午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中午吃了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一杯爽健美茶+薯條+黑加麗冰炫風

其實我覺得試喝到今天 我個人覺得餐前喝了一杯

『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之後你要吃的中餐或著晚餐 會減量許多 不會在想吃更多東西

因為會感到有些許的飽足感 要不然我的食量可不是這樣的><

晚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喝了一杯珍珠鮮奶茶(半糖去冰

吃了炸魷魚 鴨血臭豆腐+冬粉 一顆地瓜球

(重點冬粉吃不下嚕)

我還以為會吃的下 結果....已經很飽嚕!!!!

想要硬吃吃完還是吃不下

排便2次嚕~

♡♡♡♡♡♡♡♡♡♡♡♡♡♡♡♡♡♡♡♡♡♡♡♡♡♡♡♡♡♡♡♡♡♡♡♡♡♡♡

8/30

凌晨24:00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一碗藥頭排骨

早上吃了一顆荷包蛋和熱狗捲

中餐前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大餛飩麵 (6顆餛飩)

鹽水雞(腿肉.翅.2塊胸肉)

筊白筍.菜瓜.蒸蛋.糖醋肉(自助餐的量)

11點多是吃麵類 慢慢吃慢慢吃 到了2:27開始吃菜類

下午4點多吃了綜合冰(粉條+粉米果+綠豆)

泰山仙草蜜一瓶

晚餐喝了一杯木瓜牛奶(不加糖不加冰)500CC

飯前喝了一杯

吃了兩小片的月亮蝦餅

雞肉鐵板炒麵 半份

玉米濃湯半碗 排便3次

♡♡♡♡♡♡♡♡♡♡♡♡♡♡♡♡♡♡♡♡♡♡♡♡♡♡♡♡♡♡♡♡♡♡♡♡♡♡♡

8/31

早餐吃了豆槳和豬排蛋吐司(不加美乃滋 加起司)

中餐前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鍋燒意麵

鹽水雞4塊 莧菜 絲瓜 宮保雞丁 (自助餐量)

翡翠抓餅6小片

晚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吃了一碗瘦肉冬粉 仙草綜合冰(燕麥+仙草+紅豆+粉圓)

宵夜後『輕膳大使』『窈窕果汁』一杯

凌晨又吃了碳烤和半碗滷肉飯><

其實我的運動 大多是散步 一散步就是4-5個小時=..=

排便4次

♡♡♡♡♡♡♡♡♡♡♡♡♡♡♡♡♡♡♡♡♡♡♡♡♡♡♡♡♡♡♡♡♡♡♡♡♡♡♡

9/1

中午芋頭牛奶(不加糖不加冰)

晚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原味鍋燒意麵

自己煮的湯

百頁豆腐4塊

蛋糕派

排便3次

♡♡♡♡♡♡♡♡♡♡♡♡♡♡♡♡♡♡♡♡♡♡♡♡♡♡♡♡♡♡♡♡♡♡♡♡♡♡♡

9/2

中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中餐吃了牛肉麵和3塊小黃瓜

炸魷魚小份 幾塊雞軟骨

下午吃了冰旋風和爽健美茶和芋頭牛奶(不加糖不加冰)

晚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鍋燒王子麵 魯菜頭.百頁半份.海帶一條

排便3次

♡♡♡♡♡♡♡♡♡♡♡♡♡♡♡♡♡♡♡♡♡♡♡♡♡♡♡♡♡♡♡♡♡♡♡♡♡♡♡

9/3

早餐豆漿一杯.豬排蛋吐司(不抹沙拉+起司)

中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中餐吃了餛飩麵 魯海帶一條.豬皮一份.豆腐一份.豆乾3塊.

下午喝了一杯可可咖啡

晚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麻辣燙(王子麵+絲瓜+菘茸+王子麵+牛肉)鴨血一份(大)

0次排便

♡♡♡♡♡♡♡♡♡♡♡♡♡♡♡♡♡♡♡♡♡♡♡♡♡♡♡♡♡♡♡♡♡♡♡♡♡♡♡

9/4

早餐自己沖泡一杯咖啡 吃了一塊奶酥

中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泡了一杯咖啡 2塊鳳梨酥 芋泥蛋糕一塊

下午喝了一杯焦糖冰咖啡 諾貝爾巧克力奶凍2塊

晚餐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自己煮的牛肉湯麵

排便0次

♡♡♡♡♡♡♡♡♡♡♡♡♡♡♡♡♡♡♡♡♡♡♡♡♡♡♡♡♡♡♡♡♡♡♡♡♡♡♡

9/5

早餐一顆荷包蛋.山藥三明治.豆漿

中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素食大魯麵(湯沒喝).菜類(莧菜.地瓜葉.花椰菜)

3條薯條

下午喝了一杯焦糖拿鐵 双健美茶

(吃了一些些小孩餅乾)><

晚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原味鍋燒王子麵(清蒸虱目魚一份.豬腳肉一份)

宵夜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上11點多又吃了一塊蜜酥雞排 分解茶

排便一次

♡♡♡♡♡♡♡♡♡♡♡♡♡♡♡♡♡♡♡♡♡♡♡♡♡♡♡♡♡♡♡♡♡♡♡♡♡♡♡

9/6

早餐豆漿.豬排蛋吐司(加起司.不加美奶滋)

中餐前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吃了半碗飯和菜類 一碗肉骨茶湯

鹽水雞(1支棒棒腿肉.一支翅.2塊肉

下午喝了一杯焦糖拿鐵

晚餐泡了一杯 『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吃了一顆鳳梨酥 一塊芋頭奶凍

排便1次

♡♡♡♡♡♡♡♡♡♡♡♡♡♡♡♡♡♡♡♡♡♡♡♡♡♡♡♡♡♡♡♡♡♡♡♡♡♡♡

9/7

早餐豆漿 豬排蛋土司加起司

中餐錢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中餐維力炸醬麵 豬乾片5片

下午喝了一杯焦糖拿鐵

晚餐泡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一碗粉條+粉米果 瘦肉冬粉湯

宵夜炸的><

排便1次

♡♡♡♡♡♡♡♡♡♡♡♡♡♡♡♡♡♡♡♡♡♡♡♡♡♡♡♡♡♡♡♡♡♡♡♡♡♡♡

9/8

中餐前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中餐吃了一盤三商巧福燙青菜.牛肉炸醬麵(麵沒吃完)

還有牛肉片.7-11麥茶.

晚餐泡了一包『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晚餐喝了一杯芋頭牛奶(不加糖不加冰)

排便2次

♡♡♡♡♡♡♡♡♡♡♡♡♡♡♡♡♡♡♡♡♡♡♡♡♡♡♡♡♡♡♡♡♡♡♡♡♡♡♡

試喝『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到今天已經18天了

先來看看我的體重吧!!!

我增加一公斤><

我必須告訴大家 我之前真的是想盡辦法要減肥

很極端的方式我都試過了

但最後我把自己的身體機能都搞壞了

例如:MC遲來 心悸 貧血 疲勞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 要瘦的同時 也要健康的身體

而且我變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結果變成暴飲暴食之後催吐

所以我現在慢慢的在調養自己的身體

這次試喝了『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味道很清爽唷!!!

而且其實加在水喝就有著淡淡果香

其實也可以加在食物裡頭吃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

因為必盡是甜的 加在食物裡頭 我總覺得『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很搶戲 滿滿都是他的香氣~

所以我都是餐前使用 如果吃太油膩 再飯後30分鐘會在泡一杯來喝

而且我在每次餐前喝了一杯『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我個人會覺得有降低我要吃東西的感覺

再加上其實我是很懶的運動的人

但是 家事顧小孩出去散步 就是我最好的運動方式

常常讓我滿身大汗

因為我覺得『輕膳大使』『窈窕果汁』是輔助我的飲品

真的要瘦 還真的是必須搭配著運動 和飲食控制

而且說到排便 起初我還沒使用『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一天差不多是1次吧!!!

但是我喝
『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差不多第3天就有感覺嚕唷

排便次數增加了 一天上了3-4次耶!!!

但是不會一直持續上好多天 我差不多持續個2-3天

都是上了3-4次 之後就又正常了

一天就頂多2次而已

所以我也很推薦沒喝過『輕膳大使』『窈窕果汁』

真的可以喝喝看唷!!!

但是也要提醒大家唷!!『輕膳大使』『窈窕果汁』並不是減肥食品唷

只是輔助各位的飲品而已唷!!!

必須還是要搭配著運動與飲食控制唷!!!

讓我們一起走上S號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網站網址font>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