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後讓我天天排便順暢,擁有好氣色

x5OAGEoCZtJUmF_XzROOTg.jpg
體驗Natural Factors[優沛康蔓越莓膠囊]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陰道及泌尿道感染幾率很高
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個,之前工作都在無塵室
無塵室都要穿一整套兔裝無塵服很悶熱不通風
加上穿起來也很麻煩,脫更麻煩更別說出去一下喝水或尿尿
所以常常彆尿想說快休息,忍一下就過
沒想到長期彆尿導致祕尿道發炎
也因為無塵服悶熱不通風,常常私密處癢癢.還會有分泌物
看過醫生好了,但平時在生活習慣方面保養要做好
「少憋尿、多喝水」每天我都要喝上2000CC的水
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盡量讓私密處保持通風不悶熱
另外醫生也建議多增加蔓越莓的攝取

因為蔓越莓可以幫助女性朋友維持健康,調節生理機能,使排尿順暢

蔓越莓含抗氧化物豐富,使皮膚漂亮養顏美容

也是女性朋友預防泌尿道感染第一名的保健食品
rLEv55fwwwtfS_0yH_2lhg.jpg
蔓越莓生長在那???????
蔓越莓產於北美地區,含豐富的前花青素(OPC)
是一種表皮富有彈性的鮮紅果子
因為生長條件需要非常特殊的環境及氣候
且產量有限,因此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稱(俗稱小紅莓)
D6Pqe4rIlvNC8j6ZzaI79g.jpg

Natural Factors[優沛康蔓越莓膠囊]

由加拿大Natural Factors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進口
為確保品質,堅持不拆封,不分裝,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台灣
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品質有保障
取材來自加拿大天然蔓越莓,將新鮮蔓越莓以獨特(36:1) 36倍濃縮萃取技
術萃取而成,每顆蔓越莓膠囊含(36:1) 36倍濃縮之新鮮蔓越莓萃取物500mg
OKGkm_tbCVZ__ezfvO_lQA.jpg
Natural Factors[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價值市價1280)
外盒很鮮豔華麗,盒子蔓越莓圖感覺像真實蔓越莓
盒外有加拿大原裝進口字樣
還附上優沛康系列產品簡介說明書
qze6nmmRZAM9b6ZLdtVOwg.jpg
瓶身背後有清楚標示有效年月日
營養指標:
1瓶有90顆蔓越莓膠囊
一顆熱量只有2.8大卡
36倍蔓越莓濃縮萃取---500豪克
AJy0QzN6qmWe9O_C5St99Q.jpg
打開瓶蓋有一層白色封膜,使用前在撕開保護封膜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旋緊瓶蓋並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jjiKVgZz6CdaZPE2kBdYZQ.jpg
到出來裡面一顆顆粉色膠囊,還有乾燥劑
Natural Factors[優沛康蔓越莓膠囊],1顆膠囊含(36:1)36倍濃縮
每一顆膠囊含有同於18000mg的新鮮蔓越
新鮮蔓越莓的抗氧化力為94.56 ORAC/G  是眾多水果之首

蔓越苺本身是口味酸澀的不是甜甜的
像我平常很愛喝的蔓越莓果汁,都是有加工稀釋添加糖份!

8vusem8r7Q_bRl68MaNM3A.jpg
打開一顆膠囊,粉狀蔓越苺,觸摸起來粉好細
試吃ㄧ點點看,哇好澀又帶酸很難吃下口
跟我之前吃過的蔓越苺碇不一樣,我吃的甜甜很好吃
現我才知道我吃的蔓越苺啶純度也沒有很純都是有加工過
原來澀又酸表示Natural Factors[優沛康蔓越莓膠囊]
百分百很純,純天然成份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_lNqW1ZmwuR0Akk7OWUboA.jpg
使用心得:
現在每天都吃2顆,早晚各一顆
剛吃前幾天還沒有太大感覺
吃了一個禮拜,使用後排尿變很順暢!
整體氣色也比較紅潤了!
看來我要長期使用預防,這樣泌尿道應該不會在復發感染!
Natural Factors[優沛康蔓越莓膠囊],讓我時時刻刻保持身體清爽舒適
7i2W3J7LRosI4vkDNmp88g.jpg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q10的功效,q10,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