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料理快速方便,味道很道地

台鳳是國內老牌的食品公司,說到台鳳大家最知道的產品應該是鳯梨罐頭,
小時候我超愛吃那個的,而且老媽還會用鳯梨罐頭來煮鳯梨蝦仁,那酸甜的滋味,
讓我們在菜一上桌就秒殺...
現在台鳯不只是只有製作鳯梨相關產品哦!!
為了國人對泰式料理的喜愛,引進泰國主廚的專業調味秘方,創造出「泰式料理」系列罐頭,
讓人不用花大錢上餐廳,在家就能輕鬆煮出一道道美味的泰式料理。


這次我來分享的是台鳳泰式湯系列,泰式酸辣湯及泰式香椰咖哩湯二種口味,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只要依個人喜好加入水及新鮮食材,加熱至湯汁滾沸後即可上桌,
冬天時也可以拿來做火鍋湯底,只要加入喜好的火鍋料,就成了一鍋熱呼呼的泰式風味火鍋,
偶爾變化火鍋湯頭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之前有跟朋友一起去上過泰式料理課,泰式料理需要用到很多香料及泰式調味料,
但是有些東西我覺得真的不容易買到,例如新鮮香茅及南薑還有泰式咖哩粉..等,
為了讓味道更豐富有層次感,光是準備那些沒聽過或市場上不常見的東西,就累翻了,
從準備食材到煮好料理,所花費的時間精力超乎我所想像,所以之後就不在自己煮了,
變成想吃泰式料理就到餐廳去吃,可是雖然節省了時間,但一頓吃下來動不動就要花費上千元,
超級傷荷包啦~~

DSCN3080.JPG



易開罐式的包裝,超級好打開,不用再拿開罐器開老半天,連我這個弱女子都能輕易打開~
DSCN3081.JPG
DSCN3082.JPG





原產地為泰國,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DSCN3083.JPG



台鳯牌泰式香椰咖哩湯
打開後就聞到香濃的湯底,聞起來有淡淡的椰香及咖哩香,倒入鍋中後我再加水稀釋,
湯滾後加入肉片煮熟後就可以上桌了,而且作法超級簡單

DSCN3084.jpg
這道香椰咖哩肉片只花了我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吃起來香濃的椰香和淡淡的咖哩香,
味道都調好了,所以不需再加任何調味料,喜好濃淡只要加水或高湯稀釋哦!
香椰咖哩肉片很受家人喜愛,一下子就被掃光了,連不愛泰式料理的老爸都說好美味,
還把湯拿來加在飯中,問他好不好吃,老爸連說好吃好吃後,就開始顧不得說話的狂扒飯
DSCN3085.JPG
台鳯牌泰式酸辣湯
打開後就聞到濃濃的香茅味道,倒入鍋中後我加了二碗水稀釋,湯滾後加入花枝及蝦子,
因為裡面就己經有草菇了,所以我就沒在加草菇,只有在快上桌前加入小蕃茄

DSCN3086.jpg
泰式酸辣湯喝起來很夠味又道地,跟之前去的泰式小館吃的酸辣湯味道一樣,
酸酸辣辣的口感很開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加了海鮮一起煮後,湯頭非常鮮美,
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海鮮,做一碗屬於自己家庭口味的泰式酸辣湯
DSCN3087.JPG

台鳳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台鳳牌鳳梨酥,台鳳牌海苔,台鳳牌鳳梨汁,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泰式酸辣湯,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