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非常的薄(0.1cm),貼在鞋子裡不會卡卡的,穿起來很順,而且讓容易流汗的腳ㄚ子維持乾爽!


IMG_0194.JPG
繼上次的Footpure 鞋蜜粉後,這次又發現了這個讓腳ㄚ子不臭的秘密武器--sNug 清爽鞋墊貼
夏天到了,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們腳ㄚ子一定都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腳悶熱,不自在,做事也會沒精神。而sNug 清爽鞋墊貼彷彿就是專門為女孩兒們所設計的。

IMG_0195.JPG
淡紫色的外包裝

IMG_0196.JPG
使用說明非常清楚明瞭

IMG_0197.JPG
鞋墊材質為特別紡織消臭科技

IMG_0198.JPG
超薄1mm貼心隱密設計

IMG_0199.JPG
紡織消臭科技特殊材質可分解鞋內異味

IMG_0200.JPG
貼鞋墊時要注意喔!!

左邊那個鞋墊為右腳
右邊那個鞋墊為左腳
我剛開始貼錯,後來才發現~

IMG_0204.JPG
這樣才對,很服貼符合板型。

IMG_0203.JPG

我覺得sNug 清爽鞋墊貼有兩個最大的特點:
1.特殊材質~黑色網狀的紡織消臭科技
-->針對去除腳ㄚ子惱人的異味,維持乾爽,
尤其女生在夏天穿著高跟鞋悶不透氣,
腳底容易流汗。

2.薄薄隱密設計,止滑作用
--> 針對高跟鞋易打滑

以上為兩個值得推薦之處。

試用後的感想

鞋墊的使用方式非常方便,只要將背後的黏條撕下黏在鞋內即可,
夏天非常適合使用,而且高跟涼鞋、平底娃娃鞋亦適用。
不一定僅限高跟鞋,腳ㄚ子肌膚接觸鞋墊很舒服,
有別於一般白色鞋墊,特殊功能鞋墊(黑色網狀特殊材質)讓我覺得很特別。

尤其夏天我的腳很怕熱,很容易出汗,每次出汗都黏黏膩膩的,
所以我喜歡穿涼鞋,但是有些好看的衣服,需要搭配高跟鞋才適合,
而有些高跟鞋就是要不穿襪,穿襪會顯得奇怪。
有些場合是一定要穿高跟鞋的(高跟涼鞋也不適合),
所以特別針對我所需,不過這鞋墊需要14天替換一次,
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上班和出遊特別適合,我把我的每雙鞋子都黏上鞋墊,
自從使用後,每天都覺得腳底相當清爽,
去別人家作客,也不用怕脫鞋子會有尷尬的窘境,
非常推薦女孩兒們使用喔!!每個女孩兒都應該必備!
適合的族群oL族、年輕學生。
夏天防曬之餘,也不要忽略足部的維護和保養喔~
足部也要乾爽一夏!!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article.php?id=2305&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