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攜帶方便^^


這次的老闆超大氣的給了一盒試用….一盒裡面有30….天天一包 可以吃30!
彈力肌密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 胜肽膠原蛋白Dipeptide,讓您維持健康、美麗,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


1.jpg     2.jpg    
神奇的是舌下吸收^^ 讓小資女孩我下了一跳ㄟ……
其內容成分為:包覆型微粉顆粒,三種珍貴成分會層層的釋放
最外層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
                  創造酸甜天然口感並可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
第二層低分子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為低分子,好吸收
最內部核心為超微粉珍珠粉,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可美顏養生
每包有效成份是2000毫克,也就是2克的意思啦!

相片0882.jpg
建議使用方法:

1、直接到入舌下,舌下含一分鐘,我在喝水下去...想說 應該可以幫助吸收吧?!
2小資女孩的我則是一天一包 在睡前服用!!

4.jpg


使用心得:
一開始看到產品的時候有為它的包裝嚇了一跳,因為超級粉紅的^^
不管是外包裝盒或是產品包都粉紅色的,讓人看了就開心~~(哈哈)
而且產品包用做成攜帶方便的小包裝...外出也好帶!
3.jpg
食用時也很方便一下子就可以打開^^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倒入口中..利用舌下吸收不須配水或飲料!!
加上產品有日本專利與4大安心保証...所以讓人吃起來就份外的安心了...
打開產品,倒在手上才發現產品為白色的細粉末狀...質地很細緻..
倒入口中時..遇到口水就會慢慢溶化,加上沒有不好的味道!
一開始有些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氣...^^整體來說就是好吃^^
平常生活壓力大,又是外食族,加上作息不正常..等等,都是影響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
自從25歲過後,發現小資女孩的我體內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
讓現在都要30的我十分害怕~~有一天醒來變成老婆婆>”< 所以, 若不早預防補充,可是不行的!
使用後的效果,果然有讓我嚇了一下~~因為平常都有用保養品保養臉臉!!
但是,自從使用了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後 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加^^
皮膚也變得很有彈性~~果然是有吃有BOBEE^^
[attach]92069[/attach] [attach]92072[/attach]
超級開心的 真的很感謝老闆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重點是價錢超平易近人的
果然超符合我們這些小資女孩~~給老闆按一個
使用後: IMG_0854.JPG
 

網站網址

http://kire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rei 彈力肌密,kirei house,kirei日系美妝堂,i-kirei,kirei-me,kirei膠原蛋白,kirei 綺拉,kirei 綺麗 ,kirei彈力肌密,i-kirei,kirei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美妍飲,膠原蛋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