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特別是它的潤色效果是最令我滿意 喜愛的地方


『體驗』24K植物性鍺元素系列Part.2( 全效BB霜+全效煥膚面膜 )當我體驗完全效隔離霜後,令我抱著很大的期待來體驗BB霜~
< 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BB CREAM)-白瓷娃娃版 > ( 30ml )
主要功效:
此為一兼具保養、修護、潤色、遮瑕、美白與隔離效果的保養品
高度的防護力與清爽保濕防曬隔離配方;不僅透氣度佳、防水力強、安定性高、延展性好、不易變質,對於敏感性肌膚舒適性高,使用後肌膚水嫩細緻,光采動人。
使用最佳時機
突然約會時 / 上班沒時間化妝時 / 到附近逛超市時 / 容易出油時 / 運動、出外旅遊時 / 想要展現裸妝效果時 / 想自然遮蓋 痘逗時

外包裝盒標示著: 品名。主要成份。產品說明。。。等資訊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 標示在外包裝盒

想清楚了解 BB霜 可參閱產品盒內DM~
盒內DM 已經有詳細的解說,所以天使媽也不多囉嗦!
趕緊來用用BB霜,看有沒有我待期的那麼好用

因為拍攝時角度的關係顯得肌膚的色澤有點不一樣~
但在照片中仍然是可以看到用了BB霜後令肌膚細緻的效果~

當使用在天使媽的臉上後,肌膚那些暗沉的位置顯得不再暗沉且有透白的感覺~
用了BB霜後只要再劃眉毛及擦口紅就可變得更美,可以出門囉!

這瓶24K植物性鍺元素全效BB霜白瓷娃娃版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塗了薄薄的一層BB霜後,一整天下來肌膚都不會悶悶的 好透氣
特別是它的潤色效果是最令我滿意 喜愛的地方
令肌膚看起好像沒擦東西一樣,但又讓我肌膚暗沉處修飾得好好
肌膚變得精神 有光采,令天使媽的自信心都回來~
雖然天使媽是一位宅媽,但同時也是一位辣媽喔!

< 24K植物性鍺元素能量全效煥膚面膜>
透過按摩顆粒所產生的作用,能提供臉部毛孔的吸收與淨化能力,經由按摩作用讓保養品完全被肌膚吸收,達到最佳的功效。
植物性鍺元素能量全效煥膚面膜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軟化老舊角質層,讓皮膚更新速度加快,並能修護肌膚,讓保水與油脂平衡。使皮膚透氣,經由敷臉的動作來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運用按摩的效果。能幫助活化肌膚、改善膚質,消除臉部皮膚的暗沉與維持彈性。
植物性鍺元素能量全效煥膚面膜具有保護肌膚及柔潤的效果,有效紅潤肌膚、淡化黑色素,促進肌膚更新,蘊含最有效的獨特配方及植物性保健液及高級護膚成份萃取而成,使用數次後能使肌膚更富彈性效果。
植物性鍺元素能量全效煥膚面膜所使用的面膜採多刀式剪裁,使用起來更為服貼。是以最新科技處理,將處理之陶瓷粉塗佈於面膜上,由於分子微小,所產生之效應有:
使水分子活化,提高肌膚含水量;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打開袋子前請輕拍2-3次,令面膜敷在臉上時,使其跟臉部有良好接觸。(這動作是官網教的)
將印有塗料的一面(紅色點狀)敷在臉上15-20分鐘等面膜上的養份充份被吸收,然後取下,面膜取下後,再將剩下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然後輕拍臉部直到完全被肌膚吸收,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與打開袋子前輕拍過的關係~
但事實上這面膜真的好貼面~
全效煥膚面膜裡的精華也滿多的~

敷的時候要注意,有紅點的那邊是貼著自己的臉部,才能發揮出效果~
因為紅點就是按摩顆粒,透過這些按摩顆粒所產生的作用,能提供臉部毛孔的吸收與淨化能力,經由按摩作用讓保養品完全被肌膚吸收,達到最佳的功效。
還有。。。這面膜有2種方式(冷敷/熱敷)
夏天可使用 (冷敷):連同包裝一起放入冰箱中,可使你舒緩肌膚。
冬天使用 (熱敷):使用前,放在50-60℃的水中浸泡2-3分鐘。
(天使媽是使用冷敷的,雖然現在是冬天但還是很熱,而冷冷涼涼的感覺會好舒服)

敷完之後真的好舒服 且涼快多。。。
用完這刻肌膚透白水嫩,如果有多幾片讓我可以連續敷過幾天有多好呢!
幾續敷過3天的效果應該會很讚吧!可惜我只有一片

網站網址

http://tw24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偷偷說。。。我敷完之後面膜沒即刻丟掉,還拿來擦手擦腳,利用有紅點那面來在手部腳部按摩擦拭一番,待面膜上的精華都沒了時才停下來,拿去丟掉)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