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酸菜白肉鍋的酸菜超好吃,湯頭酸甜剛剛好,裡面的材料多,簡單方便美味料理,值得再次推薦~
酸菜白肉鍋,我想不出把戲了
一定要煮成火鍋才好吃阿~


2-4人,一人也可以獨享,煮兩次。記得要先撈起第二次要煮湯頭,放在另一鍋~


隨意煮嚕~喜歡吃什麼就丟什麼^^


裡面料很豐富,但我還是自己買盤五花肉片^^


照慣例,先把冷凍包以電鍋加熱,加熱後~酸白菜竟如此多~滿滿滿都是
一樣打算吃兩餐~


買了肉片、花枝餃、高麗菜、金針菇、花野菜.....


還有冬粉,會吸湯汁,超夠味~


原本就有的凍豆腐,很紮實的豆腐


豆皮


還有許多肉片


當然,最重要的酸菜也不少,酸菜脆口酸甜,還有香菇


以上五樣(酸菜、香菇、肉片、豆皮 凍豆腐),都是原本湯包歐
且我只撈一半,另一半還在鍋子中^^份量真的的超多~讓我省好多餐
是不是很清淡又健康,湯頭淡淡酸菜香,我喝光光^^酸度剛剛好歐~
記得,煮時還是要加1-2碗水,調和味道。


就這樣~飽足一餐,不用十分鐘~簡單快速的料理,
我愛上了冰冰好料理的所有湯包,
以後我還要繼續買~實在太方便了!

原本以為一個人租房子,一包火鍋料吃不完,
經過這一次,發現..........一個人吃火鍋真享受~想如何創意煮法都可以~


冰冰好料理所有湯頭,吃過一遍~每一種都很棒~
沒吃過的朋友,不妨也買來試試看^^

網站網址

http://binbin.shop.mymall.com.tw/list.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好料理醉雞 @ 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冰冰好料理芋頭糕做法,冰冰好料理芽芽,冰冰好料理蚵仔煎做法,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之肉圓食譜,
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魷魚,冰冰好料理食譜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蔥油餅,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泡麵,冰冰好料理萱萱,冰冰好料理蘿蔔糕做法,冰冰好料理影片,
冰冰好料理饅頭,冰冰好料理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助理,冰冰好料理蔥油餅食譜,冰冰好料理豆花,冰冰好料理水餃,冰冰好料理水煎包,冰冰好料理節目食譜,冰冰好料理雞蛋糕,冰冰好料理油飯,冰冰好料理地瓜球,冰冰好市集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