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塔吉特千層派來幫助你消消暑!

 

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芒果大顆的很好吃包裝精美~自己吃或送禮都很適合
  
話說今年的氣候也蠻異常的....
年初的時候居然活生生的從冬天跳到夏天
還我春天來阿~~

這一次網路超人氣的千層派美食~塔吉特推出 超消暑的"芒果口味"的芒果多千層!
這無疑是幫助我度過這炎熱的夏天阿~ (才一塊應該不太可能度過一整個夏天啦..哈哈哈)

  
匠匠~這一次的試吃好一大盒捏~
拿在手上超有份量~迫不及待的給它拆開來大快朵頤了!!!


  
整個包裝就很精美~一點也不輸一些連鎖蛋糕店呀
看到沒有~那金黃色的外皮~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阿~
不過如果不是事先知道這是千層派的話,我還以為這是超大盒蛋包飯...@@

  
拆開的時候,從盒子旁邊卡住的地方把它扳開~

  
這樣~千層派就完完整整的在你面前呈現啦~
在還沒切開支前,我還是覺得他是超大盒的蛋包飯  @__@~
因為那金黃色的外皮整個就很像






在盒子的底部有附上刀叉跟盤子~這樣就不用怕說在辦公室突然貨到了,要分享給同事吃結果沒有盤子的窘境~
這個地方還蠻貼心的啦~

  

來了...最重要的時刻來了!  我要把你剖開來吃了!!!!


[/url]  
到這一個步驟,我腦海中的蛋包飯終於漂走
現在它在我心中已經是 "可以讓我消暑的芒果多千層派ㄚㄚㄚㄚㄚㄚㄚ"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那中間的夾層,是很多很大顆的芒果捏~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芒果多千層派的剖面
你看看你看看~~這一顆顆超大顆的芒果全都塞在裡面~
還有千層餅皮~加上獨家特製的奶油~整個很對味!
分享給LAB的朋友們吃,每一個人都讚譽有佳~
只可惜他們不方便露臉,不然各位看官看到他們吃下去的表情
跟在看小當家的卡通沒兩樣@__@~

志明我吃下去的時候
酸酸甜甜的,其實吃芒果我最怕吃到不好吃的芒果
但這一次的試吃,芒果都很好吃很甜呢~
沒有那種過熟走味的味道,加上餅皮跟奶油~整個就很對味
有吃甜食習慣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以下是芒果多千層派蛋糕的官方簡介~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愛文芒果甜裡頭帶點清新爽勁的酸,搭配台灣最紅的千層蛋糕,是您絕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夏季限定~夏日新品,清涼上市!
芒果多千層採用→頂級愛文新鮮芒果,顆顆豐腴寶滿,甜理頭帶一點點清新爽勁的酸~
看看以下的節目介紹~
許多藝人試吃過後讚譽有佳!~
  

芒果多千層派蛋糕的成分如下
成份:新鮮雞蛋,牛奶,砂糖,麵粉,奶油,食用鹽,澱粉,慕斯粉,植物性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檸檬汁,鮮芒果丁


在忙碌的下午,來上一塊塔吉特芒果多千層派蛋糕~ 不但消暑,也可以增佳精神繼續工作!

不管是喜歡吃甜食的朋友,或者是想要吃些清涼消暑的聖品的朋友
相信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是你最佳的選擇!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