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CoolerPlus神奇散熱棒的地方為: 雙邊附有小型喇叭的音響型散熱棒,邊散熱還能享受好音樂和電影~









為了親自照顧失智的婆婆,我跟森都成為了每天宅在家裡的電腦族,來到家裡的客人都可以見到我們的辦公桌上擺了一成串的螢幕。首先是我的NB,外接一個大螢幕;森一人使用兩台NB,其中一台也外接了一個大螢幕,這樣他看盤才不用一直切換畫面,比較不吃力。所以一眼望去就是五個液晶螢幕連成一線~壯觀吧!?
時代進步NB越做越好,不但處理速度加快,外型設計也愈來越好看,唯一比較大的疑慮就是散熱問題,因為除了假日出遠門,我們倆幾乎都是開機一整天的。所以散熱一直是個難以解決的惱人困擾,網路上甚至有人聲稱自己的NB簡直燒到可以煮蛋了~真是粉誇張的形容,但是可見此事真是刻不容緩呀!

你的NB是用什麼方法散熱呢?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一款超好用的CoolerPlus酷樂佳迷你型散熱棒,我頗好奇真有那麼神奇嗎?而且它很輕薄短小,如果好用的話,要外出攜帶就方便多囉~所以我也躍躍欲試。
這款散熱棒的包裝很陽春,只是普通的透明塑膠泡殼,據說是因為這家廠商一直都以外銷歐美為主,因此在包裝上還是以英文為主,還沒加上中文說明,

CoolerPlus酷樂佳神奇散熱棒包裝正面.jpg CoolerPlus酷樂佳神奇散熱棒包裝背面.jpg
酷樂佳神奇散熱棒簡約包裝.jpg

而且所有的配件也只有防塵套和連接線而已。

CoolerPlus酷樂佳神奇散熱棒包裝內有 散熱棒,防塵套,連接線.jpg


不過並不影響啦!因為操作就是那麼簡單,只要找到UBS插孔,一插上NB,馬上就已經開始幫NB散熱了。

雙孔出冷風幫筆電散熱.jpg

這張圖就是它的散熱原理
散熱原理.jpg


而且從這款散色棒所傳出來的冷風非常明顯,夏天感覺太熱的話,把它立在桌面上,還可以當小型風扇吹吹呢~~呵呵!


而且這款散熱棒有兩個貼心設計,這倒是我之前使用過的款式所沒有的。


中間這就是出風口.jpg

貼心設計:多了兩個UBS插槽,讓我需要的週邊裝置可以同時使用。
我之前使用的那款散熱墊就是會佔用到我的UBS,只要插上了散熱墊就不能再插隨身碟。
下方是雙渦輪式出風口.jpg
左右拉開即可見到插孔 正面右邊插上連接線.jpg

這款則完全沒佔用的問題,而且還多提供了2個UBS插槽,這對小NB來說真是實用的設計。
NB下加了這款散熱棒了,反而多了2個USB插槽.jpg


因為我之前使用的那款散熱墊沒這個功能,經常為了要插隨身硬碟,就得拔掉散熱墊,因為插孔不夠,無法同時都插上!
而且這款散熱棒本身的高度,正好提供了使用者很舒適的打字角度,可見也是經過精密人體工學設計過的,才能在歐美暢銷那麼久,而且款式、顏色也很多種,任君選擇喲~

我的NB散熱經驗
過去有關NB使用時會發燒的問題,我跟森也過不同的方法處理過,其中我剛剛提過我曾用過的一款雙風扇的散熱片,這算是我用過時間最長的一款散熱裝置了。
它是很炫的透明壓克力材質,使用時會發出美美的藍光,
這是我使用的舊款 有藍光頗炫.jpg
但就是聲音太吵,雙風扇聲音頗大,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規律又刺耳的聲音很擾人,一點都不能讓我保持安靜的工作環境,因此我一直想換掉它。

但就是太吵,雙風扇聲音頗大.jpg


而這支CoolerPlus酷樂佳神奇散熱棒算是體積挺小的,還有可伸縮設計,經常需要帶NB外出的話,用這支比較方便,很容易就可以放進電腦包裡。相較於我之前要攜帶那一大塊透明散熱墊時就得在包裡~擠擠擠!真的是挺方便的。

CoolerPlus酷樂佳神奇散熱棒.jpg

看這張照片~我的NB下方有個凹槽,因為我在家時就會拔掉電池,這款散熱棒的長度如果不拉長時,就跟我這電池差不多長而已呢!

體積小,易攜帶.jpg
體積很小,就一個掌心大.jpg

我看到這品牌另有一款音響型散熱棒體積比較大一些,側面是橢圓形的設計,所以喇叭也是橢圓形的,似乎強調音效更好呢。
喜歡聽音樂或看電影的人,用這支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既可解決NB散熱問題,又可以省掉買外接喇叭的錢喔~

酷樂佳散熱棒網址:http://coolerplus.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54331

網站網址




http://coolerplus.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筆電散熱棒,標準散熱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