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超特別的分離式設計, 不同於一般泡芙設計, 泡芙的皮脆而不膩, 內餡更是讓人一口就愛上它


當我看到克朗奇皮餡分離泡芙的麵包外皮時,我就超渴望可以想吃

看看,尤其是對於麵包皮超挑剔的我,更是不想錯過這嚐鮮的好機會

,或許你會想問有多挑剔? 挑剔到只吃這家麵包店做出來的麵包,僅
此一家別無分店,算嚐鮮也是一口要咬下後,不合口味的話,

就不會再吃第二口,真是有夠挑吃的媽媽。

因為我覺得麵包就是要做的內酥外脆才是麵包人間極品。


『小朋友,過幾天有泡芙寄來耶!』我說

『有泡芙嗎? 』天真的雙胞胎姊弟問著。

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溫柔的輕撫他們的額頭直點頭說 :

『對呀! 超好吃的泡芙,過幾天會寄來呦~~』


『哇~~好棒! 有泡芙可以吃了。』
照片 1997.jpg
直到早上小黑貓打電話來,我知道是泡芙送來了,因為他們都會

事先電話聯絡確定收件人在家才送過來,以確保食品的新鮮度。

收到泡芙時,可以看見貼在箱子外面提醒你泡芙皮、餡勿離開冰箱

一小時,完全天然不含防腐劑,勿長時間至於常溫,和先灌餡再

冷凍可保存七天。
照片 2002.jpg
外盒盒子側邊註明提醒4項重點,[1]1小時勿離開冰箱,[2]3天最佳賞味期,

[3]4℃需冷藏,[4]餡罐、餡灌。
照片 2004.jpg
從這邊打開盒子
照片 2006.jpg
打開盒子,可以看見克朗奇皮餡分離泡芙的目錄介紹

照片 2008.jpg
再拿開目錄後,可以看到一顆顆漂亮的泡芙排列在上面,

超大份量的包裝,讓人用看的就快要流口水下來。

照片 2012.jpg
ㄧ盒裡面有經典原味x3巧克力味x3檸檬優格

x2,提拉米蘇x2,每ㄧ種都用不同顏色做記號標示

,讓你不用擔心會拿錯口味,做成像一般叭噗的造型,

長長的管子可以讓你把泡芙內線塞得滿滿的。
照片 2014.jpg
可以從泡芙內餡側邊看到藏在裡面的餡,和旁邊可以壓折

的皺折,類似像演奏樂器-風琴的造型,更增添它的可愛。
page1.jpg
小朋友剛好在午睡,我就讓拔拔先做示範麻豆後,其實拔拔
早就肖想那ㄧ盒泡芙粉久了,所以非常願意犧牲色相充當麻豆

,由他先挑選要吃的泡芙口味,撕開專屬的泡芙袋子,再拉開

泡芙的袋子,可以看見袋子的泡芙,清脆的外皮讓人忍不住超

期待想吃吃看他的口感,再來可以看見要放入內餡的泡芙口。
其實我的打開方式是錯誤的,是要依照下面的步驟

打開,才不會破壞泡芙最原始的風貌。
20111003HomePhoto_19.jpg

但是其實看個人習慣而定,只要拆開方式順手就可以。

page2.jpg
再將你所挑選的口味內餡瓶蓋打開,打開後可以看見瓶罐

裡面的內餡,將內餡的瓶口放進泡芙圓形口裡面,再擠壓

內餡的瓶身皺折處,將瓶子裡面的內餡全部擠壓進去。

照片 2029.jpg
現在由拔拔擔任美食評鑑家品嚐ㄧ下,咬下一口的泡芙可以

馬上知道泡芙的好吃度,由外皮的爽脆度和內餡的香甜濃度

可以知道泡芙的好壞。

儘管自己是民視綜藝大集合的忠實粉絲,早就在節目上看過

藝人的示範試吃,但是還是要自己親口吃過才知道。

照片 2030.jpg

這是咬下第一口的樣子。
照片 2031.jpg
咬下第二口的泡芙樣子,可以看見裡面讓人看了

都會流口水的奶油內餡,而且最主要他的甜度剛剛

好,不會甜,但不會沒有奶油香味,加上他的外皮

不會因為隔天或是過2天就變得不酥不脆,當妳每咬

下一口時,都可以聽見泡芙清脆的碎掉聲音。

照片 2032.jpg
連老公吃的都會眼睛瞇著笑,因為是真的太好吃到不行。
page3.jpg
拔拔教弟弟如何使用泡芙內餡放進去? 弟弟邊吃邊看有

沒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先拿起來,怕被人搶走沒得吃。
照片 2048.jpg
弟弟一直在狂吃泡芙裡面的內餡。
page1.jpg
連我家超愛吃麵食類不愛吃飯的姊姊都愛吃到一直動不停,

害得我的照片照的不夠清晰清楚,所以我預留3種口味要來

用影片來記錄。


這次是由2姊弟示範如何將泡芙內餡擠壓進去,結果

我家弟弟太粗魯的把泡芙壓碎掉。
page.jpg

因為裡面的內餡太好吃了,弟弟一直狂吸內餡。
DSCF0080.JPG

拔拔也忍不住嘴饞的吃了一顆泡芙,因為真的太好吃到不行。



連台視都爭相報導這麼超特別的克朗奇爽脆泡芙DIY分離式吃法。
0401original-01-01-02.JPG

111122174711.jpg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