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好羨慕嬰兒的皮膚啊!!
每個嬰兒皮膚都好好喔!! 完全沒有任何的瑕疵彈性又很好!!
讓我們一起28天重返嬰兒肌!
^______^

嬰兒肌膚中含有豐富的第三型可溶軟質膠原蛋白,俗稱嬰兒膠
能再生同等數量流失的膠原蛋白,維持柔嫩彈性
斐拉薇美學實驗室找出台灣原生植物仙履蘭,萃取仙履蘭中大量的珍貴美肌多酚「蘭菁萃」
可修復老化受損的肌膚,恢復肌膚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

今天要分享
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成為FashionGuide網友投票評鑑為【特優】標章
對於FG產品我根本無法抵抗啊!!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品牌熟不熟悉啊!! 我還滿熟悉的啦!!

因為我早在三月多的時候就已經接觸到這個品牌

那時候就已經非常熱愛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逢人必推啊!!

這次又多了天堂奇蹟膠原錠 馬上心動報名了啦!!

 

先讓大家了解Philavie

仙履蘭,是泰雅族愛情傳說的化身,優雅的身形僅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深山峭壁上
日夜溫差產生的日曬及凍創亦無損其生命,並發展出長達一個月以上的開花週期。
仙履蘭數量稀有,嬌嫩易損,平均1千株仙履蘭的花、莖萃取液僅能萃取出一克的「蘭菁萃」獨家修護成分
Philavie美學實驗室實驗證明,1000ppm蘭菁萃含有高達48.24mg/GAEg的總酚含量

 Philavie美學實驗室為了讓肌膚體驗到「蘭菁萃」神奇功效,於清晨第一道曙光出現前
採收新鮮帶著晨露、未經日光照射破壞的仙履蘭,並產地直送六小時內到達Philavie美學實驗室進行
獨家技術零下40度「超低溫真空超音波冷萃法」,萃取出「蘭菁萃」,完全不破壞活性
再使用專利技術「Phi黃金比例脂質載體技術」「蘭菁萃」進行分子化
使用近乎脂質的Ceramide以黃金比例將成分緊密包覆,將活性保持在最高狀態,宛如生長在仙履蘭體內般,活性不減。
 特殊的包覆方式能與肌膚脂質層結合,並深入肌膚
進行緩慢性釋放,讓每一滴「蘭菁萃」能準確的被吸收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添加10000ppm的蘭菁萃,高濃度、極奢華的頂級配方
調節總酚含量,現大自然生命力,宛如身處在大樹林立的幽靜山間,與仙履蘭共舞
 包裝上有標示製造日期
 盒子外也有另外貼上貼紙
確保產品全新未拆封過
 

瓶身是霧面玻璃瓶的設計 質感非常的好

 蓋子打開後 又讓我驚艷了一下
以為是打開直接倒出來結果不是耶!!!!

滴管的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要用多少就滴多少來使用 一點也不會浪費

 輕輕壓一下就可以囉!!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為乳白色液狀
有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質地非常的細緻唷!!推開後水水的 沒有黏膩感!
 使用後手部肌膚非常的透亮 保水度也很棒


產品的特色
●逆轉肌膚問題,再造彈性活力,展現嬰兒般晶瑩無暇肌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遵循Philavie無害美學理念,富含高濃度「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
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護,喚醒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提昇抗氧化能力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並使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細紋淡化
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能讓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日漸提昇,打破肌膚循環週期魔咒,青春肌齡永恆常駐,肌膚見證奇蹟。

●三大修復期
打破肌膚定律,深掘肌膚青春泉
(a)甦醒安撫肌膚期
(b)修護肌膚代謝期
(c)打破肌膚循環期
 天堂奇蹟膠原錠

非常的貼心有另外提醒

每日可增加食用2~3顆 早上空腹使用效果更佳

 肌膚中膠原蛋白能交叉行成網架
支撐組織結構 讓肌膚有彈性 並保持水份 不易散失
斐拉薇美學實驗室採用法國原裝進口高濃度膠原蛋白
可補充肌膚裡流失的養分 讓肌膚提昇膠原蛋白的產生
肌膚保水度提昇 恢復柔軟彈性
 一盒裡面有四小包

 一包裡面有七顆

 包裝後面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搭配日本專利蓮子胚芽

可提昇膠原蛋白有效吸收率 同時添加多種維生素

針對女性上班族長期營養失調的狀態下

給予日常營養補充 可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包裝上有切口的設計 方便打開

 最棒的是 包裝有做夾鏈的設計

 天堂奇蹟膠原錠 大小剛剛好 不會太大不好吞喔!!

 

最近的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皮膚比較乾燥、保水度不夠
導致肌膚彈性不好
我使用的方法是用於早晚使用化妝水後
取適量於掌心,雙掌密合靜待2-5秒

 

以鼻樑為中心,雙掌覆蓋於鼻樑肌膚,讓細緻香氛透過嗅覺,紓緩身心
雙手順著臉部輪廓往外推開,均勻塗抹於臉部,並按摩至吸收為止
使用在臉上好舒服喔!!淡淡的花香讓我可以很放鬆
擦完後臉部肌膚的保水度明顯提升了不少
也上我睡眠不足的肌膚
透亮了不少啊!!
我想我持續用下去的話 應該可以跟我們家安安寶皮膚一樣好吧!!! (((( 幻想))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了一個多月明顯的效果

 臉部肌膚明顯透亮許多 毛細孔也變的比較不明顯了耶!!效果真的太棒了啦!!

有比較馬上看得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