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FG特優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保濕水嫩


這次收到的是FG最高榮譽的產品
活動取的多麼驚人阿!!
迫不及待的為我媽參加了
感謝廠商的認可


-----------------------------------------------------------------------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特優]最高榮譽: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珠寶千金及貴婦愛用,人氣口碑大好評:白松露靚白精華液》讓您一次完整體驗~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雲膜團購一週狂售8000片!超人氣明星商品!知名國際航空空姐大好評指定款。☆超越專櫃,貴婦名媛及OL都愛用,平價奢華。

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特優]最高榮譽
☆ 名媛貴婦口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BArzZOdDE&feature=player_embedded#!高效保濕,修護舒緩,延緩肌膚老化。 天然蘆薈可高效保濕,可減少細紋,協助細胞修復。 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
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貴婦名媛推薦,超人氣明星商品
超越專櫃,名媛愛用,平價奢華。
「白松露」為珍貴神秘的蕈類,具有淨白、修護肌膚、促進新陳代謝的神奇功效。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能有效協助肌膚抗氧化。

頂級的白松露萃取液(Tuber Magnatum Extract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潤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讓美容成分直達肌膚裡層,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使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改善皺紋,並具鎖水保濕之效果,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以及有光澤,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具亮白肌膚、淡化黯沈等作用。


維他命B3(Niacinamide):嫩白因子全新淨白成份具有促進皮膚更新、抗氧化作用。


黃金洋甘菊+深層海洋微生物發酵萃取液: 其富含類黃酮素,有強力抗氧化效果。


極致白草本複合因子(GIGA WHITE): 具有複方亮白成分。

以上取於(請點箭頭進去)


---------------------------------------------------------------------------------------
活動單位為了證明
所以要我們放上這些新聞唷!
看起來是不是心動了呢!!!
快往下看看吧



*~<<twin face>> 看不見的面膜,給您好臉色~*

再也不用擔心,沒時間膚面膜,隨時隨地都可以保養你的肌膚。比傳統面膜薄1/3,外表呈現透明,讓你敷面膜不在羞羞臉。

華視新聞9/19新聞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NpLEy_JGY


平面新聞報導:





以上取於
(請點箭頭進去)
---------------------------------------------------------------------------------


介紹那麼多完後
就要開始試用這些產品囉!
我大多都是用相片取代文字.
看圖說故事吧
(((揍飛~~~~

拿到試用品時
大箱子內只裝了這幾樣...
兩張DM  好幾本介紹書*0*

DM說明!


  

產品介紹寫真集*0*!

好了~ 開始試用吧!
雲膜試用人員:媽媽!
精華液試用人員:我的手~~
  
這是我媽沒擦任何保養品時!
滿臉油光還不趕快去洗澡 @@
而且都不讓我拍正常的表情


逼她去洗完澡後
膚上面膜囉!
真的真的很薄!!
看我媽的臉就知道了
敷上面膜還看的見臉
只是面膜大小不太符合





剩下一點點精華液而已
味道也沒什麼特殊的香味

敷完後
我就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有名而且貴婦搶著要..
真的好水嫩哦
肌膚喝飽了水

然後是精華液!
我覺得跟面膜中的精華液沒什麼差別擦完後
一樣的水嫩)!


最後最後!
雲膜的SIZE有點小哦我自己有比過(沒用)有點大  PS:我是巴掌臉
我媽媽用整個就是太小!!!!
!

參考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twin face 雲膜,twin face 面膜,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 雙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