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菲拉薇天堂奇蹟膠原錠    右邊是菲拉薇天堂奇蹟露
 
菲拉薇天堂奇蹟露:
胖胖的瓶身很可愛,天堂奇蹟露的頭是滴管式的
 
 
這樣也比較衛生,不會因為手不乾淨,而汙染了瓶身裡面的保養品
味道有著淡雅的清香,質地是乳白色的
 
取適量塗抹輕輕一推就延展開來了,很快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吸收後感覺很清爽舒適,持續早晚使用了七天
發現我最苦惱的毛孔,有變小了,實在很感動
除了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明亮度也提昇了不少之外
重點是緊緻,因為緊緻所以毛孔也變小了
不然之前我的臉頰兩側,毛孔都大到不行
整個就像月球表面一樣,坑坑洞洞的超明顯
 
持續用下來肌膚整個狀態都變好了,之前是屬於有點老化的疲倦肌
現在連嘴角附近的細紋也變淡了,整個超適合我的膚質
每次使用每次都能把養分吸收,讓肌膚漸漸變好
讓我也能擁有好膚質,而且使用後肌膚也比較保濕
不會摸起來乾乾的粗粗的
菲拉薇天堂奇蹟膠原錠:
 
包裝盒很漂亮淡淡的粉紅色,打開後裡面的包裝更是貼心
一盒有28錠,七天為一包的包裝,而包裝袋是密封夾鏈袋
攜帶也很方便,天堂奇蹟膠原錠,每日只要一次一次吃一顆
飯前或飯後服用都可,放在嘴裡會有點苦苦的味道
 
不過這是正常的,因為成分有添加蓮子胚芽的關系
採用天然無毒害沒有包膜,所以才會這樣
當日服用當日肌膚馬上就明顯有感受
明顯摸起來變的QQ的,很柔軟又有彈性
這樣的觸感可以維持整天,再還沒吃天堂奇蹟膠原錠之前
我的肌膚明顯毛孔很粗大,持續食用七天後
毛孔也變比較小了,毛孔粗大又下垂是初老的症狀
食用天堂奇蹟膠原錠補充膠原蛋白
讓肌膚狀態變好老化的症狀都改善了
又能促進新陳代謝,現在變得很喜歡摸自己的臉
因為就像嬰兒肌一樣,很有彈性又光滑
兩者搭配使用,效果加倍,我喜歡現在自己的肌膚
讓我最開心的改變就是我的毛孔縮小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個人膚質與體質不同,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網站網址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philavie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園,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philavie膠原錠,斐拉薇秋冬保養香氛奇蹟組,philavie天堂奇蹟香氛兩用泡澡精油
 

走進Philavie(斐拉薇)純淨的天堂花園中,尋獲美麗奇蹟,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Philavie強調修護、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基礎,重視「肌膚保養品」與「口服美容營養品」雙管齊下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擁有深層有效的呵護、真正擁有健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m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